青岛亚联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全国咨询电话:400-6777-007 / 0532-85899336

天言韩国语logo
当前位置:韩语培训 > 时尚韩国 > 韩国旅游 >

韩国景点介绍-大关岭三养牧场

发布时间:2016-01-29 09:46来源:韩国景点作者:天言韩国语

大关岭三养牧场

 

东洋规模最大的大关岭三养牧场位于海边850~1,470m的江原道大关岭一带,占地600万坪,是由原有的留休地开发而成的草地, 是韩国畜产品的主要产地。碧绿的草原和闲适的环境, 蓝天下, 群群的白羊, 构成一幅非常完美的草原牧场画。在山丘眺望,可看到不远处的注文津海水浴场和美丽的东海岸。牧场顶峰黄柄山东边是江陵镜浦台、注文津、连谷川、青鹤洞、小金刚溪谷等风景名胜地,西边是牧场风光一望无际的草原全貌。

大关岭三养牧场的规模堪称东方之最,在这里你可以尽享自然之美。无论是在高山牧场上悠闲吃草的牛群、建有绿水依依莲花池的青莲园、生长着数百年紫杉和沙松的野生花区,都会令你心旷神怡。大关岭三养牧场内,最受欢迎的当属曾出现在韩剧《蓝色生死恋》中的恩熙和俊熙之树,以及在电影《恋爱小说》中曾出现的树木,很多韩迷们都会在此拍照留念。牧场设有羊、牛、小兔和鸵鸟的放牧地。站在海拔1140米处的东海观景台,可以将蔚蓝的东海美景尽收眼底。

 

文章来源:天言韩语(www.yalianedu.org)


推荐文章: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得线下/线上韩语课

新浪微博
热报课程+ 更多
赴韩无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签约考级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考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周末&晚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1对1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国文化体验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热门文章

400-6777-007

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