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亚联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全国咨询电话:400-6777-007 / 0532-85899336

天言韩国语logo
当前位置:韩语培训 > 时尚韩国 > 韩国旅游 >

韩国景点介绍-庆州泰迪熊博物馆

发布时间:2016-01-31 09:20来源:韩国旅游作者:天言韩国语

 

庆州泰迪熊博物馆位于庆州普门旅游区内现代饭店旁梦想中心入口处,在2011年4月6日正式开幕营业,博物馆的占地面积为4,600余平方公里。除拥有其他分馆内既存的观光设施及展示品之外,因考虑到庆州的文化历史背景特色,于是透过不同的展示概念及素材,再次重新呈现出逐渐被遗忘的世界,藉此提高游客的兴致并能够快乐的加入冒险之旅。
不只是有为成人游客设计的主题观光区,还有推出韩国第一个不单纯只是展示恐龙模型,而是结合泰迪熊和恐龙、海底探险、新罗时代时光之旅而成的各项展示等,专门准备给前来参观的孩童们。另外通过观赏表演或是3D影像来体验历史和科学的发展,除了有趣之外还具有教育意义及增添许多丰富有益的可看性。1楼为泰迪熊博物馆、艺廊、3D剧场、泰迪熊商品专卖店;2楼为恐龙世界探险、海底探险、新罗时代之旅、出口休息区。

文章来源:天言韩语(www.yalianedu.org)


推荐文章: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得线下/线上韩语课

新浪微博
热报课程+ 更多
赴韩无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签约考级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考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周末&晚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1对1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国文化体验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热门文章

400-6777-007

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