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亚联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全国咨询电话:400-6777-007 / 0532-85899336

天言韩国语logo
当前位置:韩语培训 > 关于我们 > 学校资讯 >

热烈祝贺天言韩语城阳新校区盛大开业!

发布时间:2017-04-19 09:42来源:韩语学校作者:天言韩国语

亚联教育集团携旗下专业品牌天言韩语,配备金牌师资团队,入驻城阳分校区,2017年4月27日正式开校!

☎分校座机:0532-8908-0456

✈城阳校区地址:城阳区正阳中路177号水悦城22号楼金融大厦3层

亚联教育——始于1992,信誉保障

亚联教育集团是一家以语言培训、语言教学研究、留学咨询、教育文化信息交流为主的综合教育机构。

旗下品牌天言韩语,专注于韩语培训,始于1992年,信誉保障;目前已成为韩语学习、考级、留学、就业一站式服务方案提供商。

 

师资力量——老师是学生的摆渡人

学校拥有持首尔外教证和留韩海归中教组成的金牌教学团队。

中教为从事韩语教学五年以上,具有5000个课时以上实际教学经验,有韩国留学经历的老师;

韩语外教则必须为从事韩语教学三年以上,教育相关专业毕业,具有3000个课时以上实际授课经验,韩语发音标准的老师。

 

教学体系——体系是通往成功的桥梁

学校独创全真韩体验式课堂、8大应用场景、5D教学环境、五星级学生服务体系,优秀学员层出不穷。

学校注重学生的多元化学习,运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教学理念,采用先进的网络技术,在保证线下教育的同时,不断推出精心录制的网络课。

私播课——课上学习,课后巩固,难点重点一网打尽

不限时间、反复观看,同步学习

天言韩语独立网校——依托强大平台,采用远程技术进行网络教学,在家就能学日语

学校还与韩国59所高校保持良好关系,确保提供赴韩留学的一站式服务


 

文化活动——寓教于乐才是教育之创新

学校定期开展相关的文化活动课,让学生在学到语言知识的同时,也能得对文化得到更深层次的理解。


 

学校环境——好的环境,让学生的学习更安心

学校的教室设备齐全、空调、无线网络、应有尽有;

走廊有舒适的学生休息区,供学员课间短暂休憩;

另外学校还提供学生宿舍,高档单间,以及家庭寄宿等多种住宿形式,满足学员的不同需求;


越努力,越幸运!

历经25年,亚联教育旗下品牌天言韩语一直专注于韩语的专业培训!

在此感谢广大同行的关注和支持,感恩所有学员们的信任;

未来的日子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成功路上,我们并肩前行!

文章来源:天言韩语(www.yalianedu.org)


推荐文章: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得线下/线上韩语课

新浪微博
热报课程+ 更多
赴韩无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签约考级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考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周末&晚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1对1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国文化体验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热门文章

400-6777-007

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