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亚联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全国咨询电话:400-6777-007 / 0532-85899336

天言韩国语logo
当前位置:韩语培训 > 关于我们 > 学校资讯 >

天言韩语外教团队”勇闯“青岛旅游学校,现场实录!

发布时间:2016-10-26 14:20来源:韩语学校作者:天言韩国语

10月19号,天言韩语外教团队前往青岛旅游学校,与热爱韩语的孩子们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韩语交流座谈会。

↙↘

座谈会开始,外教一口流利的首尔韩语,让学生们“叹为观止”!

韩剧可是每个女孩子的“心头爱”呀,《太阳的后裔》《请回答1988》《继承者们》《来自星星的你》,近年来的大势韩剧一个都不能少!

提起剧中男女主们最常见的表达爱的方式——手比心,同学们可谓是手到擒来,纷纷“躁动”起来了呢——사랑해(我爱你)~

“小熊舞”,从韩剧《浪漫满屋》开始,它几乎变成一首几乎每个中国人都知道并且会哼几句调调的韩国儿歌,wuli可爱的外教在现场也是施展才艺,给同学们献上最原汁原味的“韩国风情”。

分享,让每个人的思想得到释放和融合,“我眼中的韩国”“假如我去了韩国,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提起以后,同学们畅所欲言,眼睛里满是对来来憧憬的小星星,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如果你也热爱韩语,如果你也想让我们去到你的学校或公司与你进行有爱的互动,那么就请联系小亚老师(WX:yalianxiaoya)吧,我们定当真诚相待,不负所望 。

文章来源:天言韩语(www.yalianedu.org)


推荐文章: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得线下/线上韩语课

新浪微博
热报课程+ 更多
赴韩无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签约考级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考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周末&晚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1对1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国文化体验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热门文章

400-6777-007

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