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亚联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全国咨询电话:400-6777-007 / 0532-85899336

天言韩国语logo
当前位置:韩语培训 > 学员风采 > 明星学员 >

李同学

发布时间:2018-03-16 11:13来源:韩国留学作者:天言韩国语

韩语学校天言韩国语明星学员栏目文章配图——崔贝
李夏

李夏—延世大学语学院
李夏同学专科毕业后,工作了一年左右的时间,看到出国留学的同学的生活后,也希望能够走出去看一看。但她不知道以她现在的情况应该怎么申请留学,所以她找到了我们老师,希望可以给她一些建议。
李夏同学正规专科毕业是可以申请韩国大学插班的,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专升本,进入大学直接从大三开始读。但是前提还是先要有韩语等级才可以申请,所以建议她先选择一所语学院学习语言。综合李夏同学的要求与实际情况,最终确定申请延世大学的语学院。材料方面按要求一步一步办理,但是李同学工作了一年,就需要工作单位出具证明。比较麻烦的是她当时的工作单位在其他城市,因此就需要她去联系那边的同事去开证明。李同学向工作单位说明了情况后,顺利开出了证明并邮寄了过来,这样材料方面就没有问题了。提交材料之后的一周左右,便得到了喜讯,李夏同学已成功赴韩去完成她的留学梦。

文章来源:天言韩国语(www.yalianedu.org)


推荐文章: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得线下/线上韩语课

新浪微博
热报课程+ 更多
赴韩无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签约考级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考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周末&晚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1对1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国文化体验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400-6777-007

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