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亚联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全国咨询电话:400-6777-007 / 0532-85899336

天言韩国语logo
当前位置:韩语培训 > 韩国留学 > 留学条件 >

韩国留学申请须知信息

发布时间:2015-08-20 14:00来源:韩语学习作者:天言韩国语

韩语学校天言韩国语留学条件栏目文章配图——韩国留学条件

申请韩国大学,由于信息了解不全面,家长和学子们会遇到各方面的困难。那么提前了解一些申请常识,可以帮助留学生少走弯路,顺利申请。下面留学专家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下韩国留学申请信息。

1、学期

韩国的所有学校都是3月份开学。7-8月份是暑假期间,9月份开始新学期。然后12月到2月期间是寒假期间。

2、专科大学及大学

虽然不同的学校有不同的规定,但总体来说差别不大。只要有留学韩国的意向,入学并不是很大的问题。专科学校一般也都设有韩国语研修项目,语言上也不会是大问题。

3、志愿书接收时间

因为大学是分学期接受入学生,所以一定要确认好获取申请书等资料的时期。建议最好与个别大学的入学管理处的负责人商谈。一般来说,每年10月前后是接受申请书的时期,3月份入学,或是5月前后接受申请书,9月入学。但是根据学校的情况不同,接受申请书以及入学的时期有早有晚,建议一定要尽早确认此项。

考虑到准备以及递送入学申请资料和办理签证以及预定飞机票等需要花费的时间,这里建议在每学期开学之前的3-4个月时就开始履行各种手续,以防万一。

4、志愿书面材料

志愿书面材料主要包括入学申请书,学习计划书,毕业证书,成绩证明,护照复印照,经济保证书等等。如有需要,还会根据情况要求准备追加材料。

5、择优录取方法

不同学校会多少会有差别,但是主要还是遵循根据申请资料以及面试为主的择优录取原则。如有需要,也可能会有考试。

6、入学手续

大学入学(包含编入学,硕士,博士):可以通过留学中介获取帮助,办理申请手续。但是一般来说只要与自己希望入学的大学有关部门商谈,提交申请资料即可。下面简单介绍入学程序:

-情报收集:网络,韩国大使馆,韩国教育院,留学博览会,留学院等

-呈交材料:与大学负责人商谈后提交相关资料

-发放签证:入学许可书以及相关资料办妥后在大使馆办理签证手续

-入学:归国、入学、外国人登记

7、入学的附带条件

是指为了满足那些在语言能力不足,或者说没有英语成绩的情况下依然想在当地尽快开展学业的外国学生的要求,在世界大多数学校内所实行的一套入学方式。此制度以大学入学为前提旨在通过一定时期的语言研修使之有充分时间习惯当地情况,或者学生入学后进行语言研修和学业并行的方式。

特别注意的是,对于那些没有充分时间提高语言能力的高中毕业生,或者是那些由于单纯的语言研修而难以取得签证的大学毕业生,此政策使其能够快速,便捷地取得入学许可书并入国。

文章来源:天言韩国语(www.yalianedu.org)


推荐文章: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得线下/线上韩语课

新浪微博
热报课程+ 更多
赴韩无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签约考级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考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周末&晚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1对1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国文化体验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热门文章

400-6777-007

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