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亚联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全国咨询电话:400-6777-007 / 0532-85899336

天言韩国语logo
当前位置:韩语培训 > 韩国留学 > 留学生活 >

85后中国留学生韩国创业 开跨境电商平台

发布时间:2015-11-10 14:10来源:韩国资讯作者:天言韩国语

1月18日,“思密达仓库”的合伙人姚刚(左)、董超(中)和华玉锋在位于韩国首尔的办公室内合影。

1月18日,在位于韩国首尔的办公室里,姚刚(左)和董超在为产品拍照。

1月18日,姚刚在位于韩国首尔的办公室里维护“思密达仓库”的网站。

1月18日,华玉锋(后)在位于韩国首尔的办公室内向记者展示由韩国政府颁发的在韩外国人的优秀创业项目证书。

1月26日,在韩国首尔,董超(右)在与一家韩服连锁公司的职员商谈加盟事宜。

1月25日,在韩国首尔,“思密达仓库”合伙人之一姚刚(右三)在为团队进行课程培训。

“自己创业比替人打工压力大很多,我们现在一周七天都泡在办公室里。但是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感觉很充实。”“思密达仓库”合伙人之一的华玉锋这样告诉记者。

近年来,赴韩留学的中国学子日益增多,不少人在留学的同时也看到了中韩两国之间的市场和机会。学成毕业后,选择留韩创业的人越来越多。

今年29岁的华玉锋是韩国汉阳大学的一名留学生,他身边的许多留学生朋友都在忙着做代购挣生活费。个人代购虽然利润可观,但并不规范。于是华玉锋萌生了在韩国开设跨境电商平台创业的想法。

2014 年初,他遇到了两位志同道合的同龄人董超和姚刚,三个有着同样留学经历的“小伙伴”一拍即合,决定在韩国开启创业之路。然而,外国人在韩国创业的壁垒很多,为了能更顺利地推广自己的创业项目,华玉锋三人还参加了韩国中小企业厅举办的在韩外国人创业项目评比大赛。他们打造的“思密达仓库”创业项目经过层层选拔,从200余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入选为在韩外国人的优秀创业项目,获得了韩国政府的扶持。

2014年底,整合韩国正品货源的跨境电商连锁平台“思密达仓库”正式上线。尽管目前平台上线时间不长,但已经吸引来不少代理。对于三个“85后”年轻人来说,“思密达仓库”的可持续运营还需要克服创业初期的种种困难。不过在他们看来,点燃梦想后,就要坚定地在践行梦想的路上走下去。(记者:姚琪琳摄)

文章来源:天言韩国语(www.yalianedu.org)


推荐文章: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得线下/线上韩语课

新浪微博
热报课程+ 更多
赴韩无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签约考级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考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周末&晚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1对1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国文化体验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热门文章

400-6777-007

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