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亚联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全国咨询电话:400-6777-007 / 0532-85899336

天言韩国语logo
当前位置:韩语培训 > 韩国留学 > 留学生活 >

自制横幅迎接习主席金华籍留韩学生上了央视

发布时间:2015-12-23 10:04来源:韩国留学作者:天言韩国语

“这次是在异国他乡,面对面看到了习主席,我感到自己很幸运。习主席比电视里更有领导人的范,更有气场。”昨天,说起自己自制横幅欢迎习近平主席访韩一事,金华籍留韩学生王剑波仍然很激动。

王剑波目前在韩国首尔大学攻读韩语专业,是一名来自金华婺城区的“潮男”,做了8年的电子商务,自己取了个“哈利波哥”的网名,后来又做了当地一家名为“山山家”烘焙食品企业的电子商务部负责人。到首尔大学选读韩语,是为了将来自己拥有一门小语种外语的特长。

习近平主席到访韩国前一晚,王剑波得知消息后,连夜手绘了横幅,上写“习大大,丽媛姐,欢迎我心目中的男神女神来到首尔大学演讲”,并在周围绘上了五星红旗以及阿里巴巴、华为、中国银行、交通银行、山山烘焙等国产品牌LOGO。

当看到习主席抵达会场时,王剑波和其他几位同学喊起了“欢迎,欢迎,热烈欢迎”,唱起了国歌。

王剑波已经从央视里看到了自己的身影,他说,当时有几位中央电视台的记者采访他,问他为什么想到制作这么一幅有个性的欢迎横幅。他回答,自己是个“潮男”,天天跟网络打交道,因此想到了这样的语言文字;而之所以打上国产品牌的LOGO,也是为了给中国品牌“打一下广告”,因为“这样的机会实在是太难得了”。


文章来源:天言韩国语(www.yalianedu.org)


推荐文章: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得线下/线上韩语课

新浪微博
热报课程+ 更多
赴韩无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签约考级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考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周末&晚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1对1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国文化体验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热门文章

400-6777-007

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