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亚联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全国咨询电话:400-6777-007 / 0532-85899336

天言韩国语logo
当前位置:韩语培训 > 韩国留学 > 留学顾问 >

申请韩国留学你所不知道的优势

发布时间:2016-03-07 11:31来源:韩国留学作者:天言韩国语

韩国是距离中国最近的留学国家,韩国有世界知名的高等学府,专业设置广泛,家用电器、汽车制造等应用科学专业有很高的水准,计算机应用、经济学和商科专业亚洲一流。首尔大学、高丽大学、延世大学都是世界top200院校。同学们在申请韩国留学的过程中,都有哪些优势需要了解呢?

韩国一年的学费在3万~4万人民币之间,韩国大部分学校设多重奖学金项目,学生入学时60%以上会获得30%的学费减免,如果在读期间平均分在b+(80分以上),还会获得更多的奖学金奖励。留韩毕业后就业前景广泛。毕业归国可以选择国内三星、lg、sk等韩国公司就业。如选择在韩国就业则需把握好实习机会,如表现优异,会成为正式员工,获得工作签证。

韩国本科申请:

无韩语基础可先选择读语言学院

申请韩国的本科,要求学生年龄在18至23周岁之间,完成12年教育(获得高中学历)。担保人(父母)有稳定的经济收入,经济担保证明单:1万美金或10万人民币定期存款。获得topik等级考试4级以上的学生,可以直接申请每年3月和9月两次入学的韩国大学本科课程。而没有韩语基础的学生可以选择韩国的语言学院,学习一年左右的语言,达到4级以后再申请本科课程。

韩国读研:英语能力不可忽视

韩国各大学均招收外国硕士留学生,具体要求是:大学毕业,有一定的韩语基础,经所学专业的指导教授面试合格后进入大学院学习。如不懂韩语,而英文较好,可选择全英文教学的专业。

理工科研究生:

为缓解韩国本地学员不足的情况,韩国院校为理工科研究生提供丰富的奖学金优惠。韩国理工科研究生课程入学条件:1、在国内外大学取得学士学位、即将取得学士学位(大本大四在读)。2、韩语成绩四级或其他同等受承认的英文成绩。3、简单的入学测试合格。4、面试合格。

文科研究生:分为韩语授课和全英文授课两种,在韩国英文非常重要,硕士课程的教材大多采用的是英文版。韩国的文科类硕士课程同样有着丰厚的奖学金,许多大学只要申请上,入校就享受50%的奖学金(每年约合人民币1.5万),而且在学习期间学生还可以合法打工。

文章来源:天言韩国语(www.yalianedu.org)


推荐文章: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得线下/线上韩语课

新浪微博
热报课程+ 更多
赴韩无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签约考级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考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周末&晚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1对1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国文化体验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热门文章

400-6777-007

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