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亚联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全国咨询电话:400-6777-007 / 0532-85899336

天言韩国语logo
当前位置:韩语培训 > 韩国留学 > 留学案例 >

韩国留学案例——张丽颖

发布时间:2015-09-01 12:59来源:韩国留学作者:天言韩国语

韩国留学案例,免费韩国留学

我先在我介绍一下儿吧,我从韩国回来已经2年了,回国后,是天言韩国语老师介绍了一份韩国语相关的工作,我很是感激, 前几天,天言韩国语的老师找到我说,是否可以写一篇关于韩国留学生活的回忆,让在学的学生理解一些儿韩国的生活,我就欣然答应了,自认为自己的写作水平还不错,嘿嘿嘿,就简单写一些儿吧,仅供大家参考!

回忆韩国釜山大学,当时,还没来得及欣赏窗外的云海,飞机已经抵达了韩国国际机场。走出机舱马上便能感觉到一丝暖意扑面而来。

心里在默默的想着。是啊,这就是韩国,清爽的空气,整洁的建筑,所有入目的一切都给人一种格外惬意的感觉。蓝蓝的天,绿绿的树,绘制了一幅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画卷,我的心情也如这画卷一般。此刻开始,等待我的将是新的国度,新的文化,新的理念,新的天地,我也将以一颗热忱努力的心接受这所有的一切。

下了飞机后,跟随着带队老师走出机场,迎接我们的釜山大学大巴在机场外静静的等着。来迎接我们的人员中都是韩国人,那时候我们又不会讲韩语,只能行行礼,握握手。虽然语言不通,还是能感觉到他们的热情。在机场旁边,我们照了几张相片,现在想想应该是为了留做纪念吧。

大巴开出了机场,向我们即将要朝夕相处4年的大学驶去。可能是因为刚刚来到陌生环境的原因,大家都很安静,想着釜山大学,只是望着窗外的一切,宽敞的马路,来来往往的车流,不知道什么意思的文字。看着这陌生的一切。

大约过了四个小时,到了我们的目的地釜山大学,因为是晚上,没能马上看到期盼已久的美丽校园。

到了釜山大学,在学校老师及很多韩国学生的帮助下,我们很快找到了自己的寝室,说是寝室,可和国内的大学寝室一点都不一样,没有什么男楼女搂之分,也没有什么寝室管理员,感觉就和正常住家一样,唯一不同的就是面积小了点,不过里面是应有的全都有。有洗手间,厨房,卧式,阳台。房内设施有席梦思,电视,空调,洗衣机。对这样一个居住环境我还是很满意,比起国内的大学寝室真是没法比较。我的寝室算我一共三个人,都是中国学生。

折腾了一天也累了,虽然拖着疲惫的身体,可我还是因为太兴奋,过了很久我才入睡。

接下来的生活,我感觉最大的问题还是语言的问题,出来时最大的印象就是文化的差异,但是语言有表达不好就吃了很多苦,例如:吃饭,不会表达,只能指着菜单点菜,也不知道味道到底是咸还是淡,品尝完以后,才都知道。

其实接下来,就是紧张的韩国生活,我要打工,又要好好学习,语言还有些跟不上,还算比别的同学幸运,来之前在青岛的天言韩国语还是学到3级水平,有的同学学了一点儿,来了不我还累,拼了4年,拿到了毕业证,也学会了很多生活的知识和能力,4年的时间转眼即逝,不敢想象,太快了!先写到这吧,以后有机会,再补上一些儿,韩国大学生活的情况,,谢谢大家!

文章来源:天言韩国语(www.yalianedu.org)


推荐文章: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得线下/线上韩语课

新浪微博
热报课程+ 更多
赴韩无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签约考级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考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周末&晚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1对1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国文化体验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热门文章

400-6777-007

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