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亚联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全国咨询电话:400-6777-007 / 0532-85899336

天言韩国语logo

梨花女子大学

发布时间:2015-08-23 13:55来源:韩国留学作者:天言韩国语

梨花女子大学,韩国大学,免费韩国留学

大学介绍

梨花女子大学(Ewha Womans University,이화여자대학교)始建于1886年,是创建初期的教会学校,梨大现已是桃李满天下,成为拥有140000名毕业生、21000名在校生、14所学院及13所研究生院的世界闻名的女子大学之一。梨花女大是首尔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是韩国第一所女子大学,被公认为全亚洲最好的女子大学,代表着韩国女性教育的最高标准。在韩国,梨花女子大学象征着智慧与美丽并存的新时代女性教育的典范,以盛产韩国总统夫人而闻名。该校2014年QS亚洲大学排名中位于第39位。

入学条件

• 本人及父母都是外国国籍。

• 普通高中以上学历。

• TOPIK 3级或梨大语学堂4级或相应英语成绩。

梨花女子大学,韩国大学,免费韩国留学

专业设置

国语国文、英语英文、德语德文、法语法文、日语日文、汉语中文、历史学、哲学、基督教学、政治外交学、行政学、经济学、文献信息学、社会学、心理学、媒体信息学、广告公关学、广播影视学、数学、统计学、物理学、化学、生命科学、计算机信息通信工程、建筑学系建筑学、环境工程、食品工程、键盘乐器、管弦乐、声乐、作曲理论、韩国传统音乐、教会音乐、舞蹈系、东洋画、西洋画、雕塑、纤维艺术、陶瓷艺术、空间设计、视觉设计、工业设计、时尚设计、影视设计、幼儿教育系、初等教育系、教育工程系、特殊教育系、英语教育系、社会生活学系、国语教育系、科学教育系、数学教育系、经营学、国际事务学、护理科学、体育、社会体育、食品营养学系、卫生管理学系、药学系、自主设计、国际关系学。

其中,经济学、国际关系和贸易、音乐、商务、法律、文学、社会福利等专业是梨花女大的优势专业。

大学学费(每学期)

450万韩元﹣700万韩元(2.4万人民币﹣3.7万人民币)

住宿及生活费(每月)

100万韩元(5400元人民币)左右

文章来源:天言韩国语(www.yalianedu.org)


推荐文章: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得线下/线上韩语课

新浪微博
热报课程+ 更多
赴韩无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签约考级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考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周末&晚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1对1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国文化体验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热门文章

400-6777-007

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