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亚联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全国咨询电话:400-6777-007 / 0532-85899336

天言韩国语logo
当前位置:韩语培训 > 时尚韩国 > 韩国资讯 >

三星宣布两年内解决三万名青年就业问题

发布时间:2015-08-19 17:52来源:韩语培训作者:天言韩国语

韩语学校天言韩国语韩国经济栏目文章配图——三星宣布两年内解决三万名青年就业问题

三星、现代、LG、SK等韩国十大企业集团近日公布了逾八万名青年的招聘计划,规模堪称历史之最。此举顺应了政府的“创造经济”基调,改善老龄化社会问题的同时,最大限度扶持青年劳动力就业。

三星集团17日宣布,将在未来两年内为韩国青年创造出3万个就业岗位,包括实习转正、对口学科生源等。另外,三星旗下所有子公司将从2016年起推行“年薪递减制度”(Salary Peak),即达到一定工龄时,减少员工薪资的同时,保障其退休年龄的制度。三星标准为满56岁的员工,年薪逐年递减10%,其他福利条件保持不变。同时,三星计划通过三星电子、新罗酒店和爱宝乐园等旗下子公司的新增投资,到2017年再创造1万个新增就业岗位。

现代汽车集团计划今年新招聘9500名青年员工,同样引入年薪递减制,向1000名以上的年轻人提供就业机会。

SK集团计划从明年起截至2018年,向4000名青年提供职业培训和实习机会,将他们培养成专业人才。与此同时,SK集团计划联手首都圈和大田等地区的25所大学,共建创业支援中心,为创业培训构建所需的基础设施。这些创业支援中心将从2016-2017年向两万名年轻人提供创业教育、咨询等服务。

LG集团计划则携手各地的创造经济改革中心,在重点大学安设“社会需求型专业课程”,借此带动地方城市就业增长。韩国政府从2014年起,开始在全国17个省级行政区域设立“创造经济革新中心”,以此鼓励创业、培养创客。

文章来源:天言韩语(www.yalianedu.org)


推荐文章: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得线下/线上韩语课

新浪微博
热报课程+ 更多
赴韩无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签约考级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考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周末&晚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1对1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国文化体验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热门文章

400-6777-007

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