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亚联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全国咨询电话:400-6777-007 / 0532-85899336

天言韩国语logo
当前位置:韩语培训 > 时尚韩国 > 韩国资讯 >

韩防长声称部署萨德由韩国自主决定 不受中俄影响

发布时间:2016-07-12 13:30来源:韩语学校作者:天言韩国语

资料图:韩国国防部长官韩民求

韩国国防部长韩民求11日声称,部署萨德反导系统是应由韩国决定的问题,这出于保护国家安全和国民生存免受朝鲜核导威胁的考虑,不应受周边国家反应或抗议所左右。

韩民求表示,部署萨德事宜并非说服了中国就部署,未说服俄罗斯就放弃的问题。韩美启动萨德议程前,韩方和美方就与中俄就部署萨德事宜充分交换了意见。自己每次与中国军方负责人接触时,都向中方介绍部署萨德的必要性和意义。

韩民求就选址问题表示,韩美联合工作组对多个候选地进行调研后就最适合部署地点形成共识。在行政程序上,正处于最后的选定阶段,但尚未作出最后决定。

就美国准备在韩部署萨德系统一事,中国外长王毅表示,关于美国准备在韩国部署萨德导弹系统事,中方已阐明了严正立场。我们认为,部署萨德系统远远超出半岛的防卫需求。对此,任何的辩解都是苍白的。我们完全有理由、有权利质疑这一举动背后的真正图谋。我们要求美方不要把自己的安全建立在别国不安全基础上,更不能以所谓安全威胁为借口损害其他国家的正当安全利益。我们也希望韩国的朋友们冷静思考,部署萨德系统是否真正有利于韩国的安全,是否真正有利于实现半岛的和平稳定,是否真正有助于解决半岛的核问题。有关方面务必慎重行事,避免铸成大错。

文章来源:天言韩语(www.yalianedu.org)


推荐文章: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得线下/线上韩语课

新浪微博
热报课程+ 更多
赴韩无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签约考级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考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周末&晚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1对1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国文化体验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热门文章

400-6777-007

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