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亚联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全国咨询电话:400-6777-007 / 0532-85899336

天言韩国语logo
当前位置:韩语培训 > 时尚韩国 > 韩国资讯 >

王大陆韩国见面会免费开票 粉丝一票难求

发布时间:2016-07-08 15:37来源:韩语学校作者:天言韩国语

王大陆韩国见面会免费开票

近日,人气演员王大陆将于本月15日再次赴韩,在韩国梨花女子大学三星馆举行“2016王大陆粉丝见面会”,王大陆为回馈韩国粉丝们的热情与厚爱,决定此次见面会以免费形式回馈海外粉丝。

据悉,近千席位在1小时内全部一抢而空,足见王大陆在欧巴盛产地的韩国影响力火热爆棚。见面会门票从7月1日晚间开抢后,大量粉丝抢票点击量爆发,见面会入场券一票难求。

因“徐太宇”一角色迅速蹿红的王大陆,人气不仅在中国节节攀升,在新加坡、韩国等海外国家更是反响爆棚,获得粉丝与各界媒体的广泛好评,也因此受众多杂志邀约拍摄不断。此次抢票有不少海外粉丝因未能抢到票,而深感遗憾,纷纷咨询后期能否追加场次,粉丝们反应非常热烈,微博留言称,若不能进场也会挤爆梨花校区,只为见“亚洲新男神”王演员一面。

文章来源:天言韩语(www.yalianedu.org)


推荐文章: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得线下/线上韩语课

新浪微博
热报课程+ 更多
赴韩无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签约考级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考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周末&晚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1对1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国文化体验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热门文章

400-6777-007

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