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亚联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全国咨询电话:400-6777-007 / 0532-85899336

天言韩国语logo
当前位置:韩语培训 > 时尚韩国 > 韩国资讯 >

韩国KARA前成员知英出演日本电影 首次反串男性角色

发布时间:2016-06-02 15:52来源:韩语学校作者:天言韩国语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韩国女子偶像团体KARA前成员知英,5月31日出席了在东京举行的日本电影《全员,单恋》(7月2日正式上映)的制作完成公开试映会。伊藤沙莉、中川大志、樱田通、广濑爱丽丝、新川优爱、志尊淳、清水富美加、千叶雄大、横滨流星、加藤雅也等日方演员以及电影主题曲演唱者黑木渚和也出席了该试映会。

电影中,知英首次挑战男性角色,饰演一名性别认同障碍患者——身体上是女性,心理上却认为自己是男性。回首拍摄过程,对于此次挑战演绎难度如此高的角色,知英称自己很努力:“尽管拍摄只用了三天,但是一个个的男性动作让我在拍摄时都忘记自己本身是女子了。”此外,她还表示:“男装宣传剧照曝光后,大家反响超好,很多人纷纷表示‘真的很像男人’、‘完全不像知英了’,我自己也觉得很新奇。”

文章来源:天言韩语(www.yalianedu.org)


推荐文章: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得线下/线上韩语课

新浪微博
热报课程+ 更多
赴韩无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签约考级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考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周末&晚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1对1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国文化体验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热门文章

400-6777-007

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