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亚联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全国咨询电话:400-6777-007 / 0532-85899336

天言韩国语logo
当前位置:韩语培训 > 时尚韩国 > 韩国资讯 >

芒果TV直播韩国梦想演唱会 张艺兴朴灿烈齐聚

发布时间:2016-05-30 11:28来源:韩语学校作者:天言韩国语

上周,第22届我爱你大韩民国2016梦想演唱会”主办方在官网发布海报并公开了演唱会完整演出阵容,男团EXO、B1A4、VIXX、BTOB、HALO、Seventeen、IMFACT、NCT U、少年共和国、SHINee成员泰民、女团Red Velvet、Oh My Girl、T-ara 、GFRIEND、MAMAMOO、CLC、 Lovelyz、FIESTAR、LABOUM、I.O.I等共28组歌手确认出演。6月4日下午2点30分,芒果TV独家同步直播。

自1995年举办至今的韩国梦想演唱会,因每年都会聚集韩国大量新声代男女艺人,被媒体称为“全球颜值最高的演唱会”,而主持人也是演唱会的一大看点。据相关人士透露,男团Super Junior成员利特将再度成为该演唱会的主持人,他曾在综艺节目中诙谐幽默的说话方式广受好评,去年也在梦想演唱会中独挑大梁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主持秀,他将以怎样的形象再次站在粉丝面前引发许多人期待。除了鲜肉男神主持之外,本场演唱会重头戏就是各路嘉宾,在中国有着极高人气的EXO组合确定出席,朴灿烈、张艺兴、边伯贤、吴世勋等男神想必又将俘获大批少女心。

文章来源:天言韩语(www.yalianedu.org)


推荐文章: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得线下/线上韩语课

新浪微博
热报课程+ 更多
赴韩无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签约考级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考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周末&晚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1对1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国文化体验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热门文章

400-6777-007

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