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亚联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全国咨询电话:400-6777-007 / 0532-85899336

天言韩国语logo
当前位置:韩语培训 > 时尚韩国 > 韩国资讯 >

中国中学生足球联队不敌韩国 遗憾错失亚洲冠军

发布时间:2016-05-30 11:26来源:韩语学校作者:天言韩国语

据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足球分会消息,29日中国中学生足球联队在第44届亚洲中学生锦标赛决赛中以0:3不敌实力高出一截的东道主韩国队,最终获得亚军,季军是马来西亚队。

韩国队在比赛中展现出强大的个人能力和整体实力,整场比赛基本将中国中学生联队全面压制。第30分钟时,韩国队9号前锋高速突破后在禁区内首开纪录,下半场刚开场不久韩国队便再入一球,而中国队此后试图发起反攻,但在对手面前未能制造很好的机会,而韩国队则再入一球,以3:0锁定胜局。

中国中学生足球联队自组队以来,经过7天集训和2场热身赛的磨合便来到韩国参加这项总共有8支球队的比赛,从首场对阵强敌泰国队到决赛负于韩国,中国中学生足球联队积累了经验,并取得了一些进步。

从本次参赛球队情况来看,韩国和泰国中学生球队的水平要明显超出裴恩才率领的中国中学生联队一截,中国队通过这次比赛认识到了和强手的差距,也收获了经验和教训。

中国中学生足球联队将于8月15日参加在北京举行的第五届北京杯国际中学生足球赛,届时韩国、日本、澳大利亚、俄罗斯等国都将派队前来参赛。中国队此后的目标是参加明年在伊朗举办的第45届亚洲中学生锦标赛。

文章来源:天言韩语(www.yalianedu.org)


推荐文章: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得线下/线上韩语课

新浪微博
热报课程+ 更多
赴韩无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签约考级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考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周末&晚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1对1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国文化体验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热门文章

400-6777-007

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