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亚联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全国咨询电话:400-6777-007 / 0532-85899336

天言韩国语logo
当前位置:韩语培训 > 时尚韩国 > 韩国资讯 >

日军舰挂旭日旗驶入韩国军港 韩方称管制困难

发布时间:2016-05-26 14:32来源:韩语学校作者:天言韩国语

由韩美日等6国参演的“2016西太平洋潜艇事故救援演习”于25日在韩国南部海域进行。日本舰艇悬挂被韩国称为“战犯旗”的旭日升天旗进入韩国军港,引发韩国舆论争议。对此,韩国海军方面表示,很难进行管制。

日本海军救援舰“千代田”号和潜艇“幸潮”号24日进入镇海港口,其舰首挂着日本国旗,舰尾挂着旭日旗。旭日旗是日本海上自卫队军旗,也是日本在“二战”期间使用的军旗,向来被视为日本帝国主义的象征。

对此,韩国海军方面解释说,舰艇在国际法中属于一国领土范围,再加上旭日旗是日本海自军旗,韩国不便对其管制。

“2016西太平洋潜艇事故救援演习”将假设潜艇在韩国南部海域沉没,各国携手救助遇险船员,提高对遇难潜艇的联合救援能力。该演习始于2000年,从2007年起每三年进行一次。此次也是继2004年后,该演习第二次在韩国进行。

文章来源:天言韩语(www.yalianedu.org)


推荐文章: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得线下/线上韩语课

新浪微博
热报课程+ 更多
赴韩无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签约考级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考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周末&晚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1对1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国文化体验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热门文章

400-6777-007

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