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亚联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全国咨询电话:400-6777-007 / 0532-85899336

天言韩国语logo
当前位置:韩语培训 > 时尚韩国 > 韩国资讯 >

3-1力克韩国 尤伯杯中国女羽3连冠总第14次问鼎

发布时间:2016-05-22 15:09来源:韩语学校作者:天言韩国语

在今天进行的尤伯杯羽毛球团体赛决赛中,中国队以3比1力克韩国队,实现3连冠的同时队史第14次问鼎该赛事。

之前的汤姆斯杯,中国男队在1/4决赛中1比3不敌韩国男队,首次无缘4强。决赛中,中国队排出了最强单打阵容,李雪芮出任一单,王适娴出任二单,王仪涵出任三单。虽然女双田卿/赵芸蕾1比2憾负于韩国组合郑景银/申昇瓒,但李雪芮和王适娴的登场为中国队拿下了单打的两分,而最后陈清晨与唐渊渟的“95后”新组合拿到制胜一分,从而让尤伯杯继续留在了中国。

赛后,今年将满30岁的安化妹子田卿表示,防守不好是失利的主要原因,对里约奥运仍有信心,“今天防守不太自如,后半段两人有些抢球。第3局领先时候没暂停,节奏控制不太好。这场虽输但仍有信心,里约奥运将继续努力。”

里约奥运会日益临近,目前中国女单面临着三选二的尴尬境地。在4年前的奥运会选拔中,王适娴最后时刻被李雪芮代替,无缘奥运会的比赛。而在近日发布的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李雪芮已稳坐世界第一,“两王之争”越发激烈——王仪涵以76298分跃居世界第四,而王适娴则以73618分跌落到第六位。

文章来源:天言韩语(www.yalianedu.org)


推荐文章: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得线下/线上韩语课

新浪微博
热报课程+ 更多
赴韩无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签约考级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考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周末&晚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1对1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国文化体验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热门文章

400-6777-007

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