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亚联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全国咨询电话:400-6777-007 / 0532-85899336

天言韩国语logo
当前位置:韩语培训 > 时尚韩国 > 韩国娱乐 >

王子文《跨界歌王》收买导师 自曝在韩国当练习生经历

发布时间:2016-07-17 13:27来源:韩语学校作者:天言韩国语

王子文《跨界歌王》收买导师 自曝在韩国当练习生经历

《欢乐颂》里的“曲妖精”王子文昨晚亮相《跨界歌王》,她说来的真正目的是想圆一个从小就希望当歌手的梦想。舞台上,王子文还首次分享了曾在韩国当练习生的经历,“太难忘了,基本上每天都在哭。”

《欢乐颂》里王子文嘴皮子了得,对于如何收买评委,她也是颇有心得。一句“我从小听您的歌长大的”搞定巫启贤老师,“我最喜欢的一首歌就是您的《心动》”黄韵玲老师也不攻自破,最后选的《生如夏花》就是由宋柯老师监制的,成功拿下三位评委。

本期节目中,王子文演唱了一首《生如夏花》,她说因为很喜欢一句诗“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给大家带来了一种完全不同的音乐风格。虽然演戏见惯了大场面,但要跨界唱歌王子文仍然颇有压力。整场节目下来,她说得最多的大概就是“好紧张”了。

在《跨界歌王》的舞台上,王子文首次分享了自己当年在韩国当过半年练习生的经历,“太难忘了,基本上每天都在哭,从来没有受过这种苦,每天从早上8点到晚上12点,没有一分钟时间是自己的,每天都想收拾包袱走人。”这段经历,让巫启贤都偷偷抹起了眼角。

文章来源:天言韩语(www.yalianedu.org)


推荐文章: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得线下/线上韩语课

新浪微博
热报课程+ 更多
赴韩无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签约考级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考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周末&晚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1对1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国文化体验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热门文章

400-6777-007

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