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亚联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全国咨询电话:400-6777-007 / 0532-85899336

天言韩国语logo
当前位置:韩语培训 > 时尚韩国 > 影视动漫 >

欧巴~带我走!融化你心的十大热门韩剧

发布时间:2016-05-17 13:53来源:韩语学校作者:天言韩国语

近年来韩剧一直都有越来越夯、越来越流行的趋势,而近期大家讨论最热烈的又是哪几部作品呢?

欧爸~撒朗嘿呦!

曾几何时,韩剧好像逐渐侵占了中国市场,打败了国产剧、日剧,甚至是美剧,引起一波潮流,无数人都为之疯狂!

上至婆婆妈妈、下至学生小孩,似乎没有人能够抵抗韩剧的魅力,而不管是什么类型的作品,古装剧、现代剧、爱情戏、校园戏、甚至还有从外太空来的科幻(?)戏,大家的接受度都是相当之高啊!

而究竟在这不计其数的作品当中,谁才是大家的最爱呢?今天的杂谈奇说借由网路大数据统计了近半年内网友们的讨论,为各位整理出了一份必看清单啦!最近正好闲的慌吗?欧爸们在跟你招手啊!

首先看到的,是在今年三月才开始播出的古装韩剧《大发》,同时也是本次入榜的所有影片中的唯一一部古装剧。

同样都拥有继承王位的资格,但一个是呼风唤雨的王子、另一个是一无所有的贱民,因为一个女人而将他们的命运碰撞在一起,彼此间要如何抢回或是捍卫自己的一切呢?

站在女性的角度出发、描绘渴望再次获得幸福的都会男女,到底一切能否如童话故事中所写的结局一样幸福呢?

被网友戏称为“韩版欲望都市”的本作,都是主打步入“熟女”阶段的女性,有着各自的感情问题,而在寻找爱情的过程中一起体会着各式喜怒哀乐的故事。

文章来源:天言韩语(www.yalianedu.org)


推荐文章: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得线下/线上韩语课

新浪微博
热报课程+ 更多
赴韩无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签约考级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考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周末&晚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1对1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国文化体验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热门文章

400-6777-007

免费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