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亚联教育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全国咨询电话:400-6777-007 / 0532-85899336

天言韩国语logo
当前位置:韩语培训 > 时尚韩国 > 韩国旅游 >

韩国景点介绍-贞洞街

发布时间:2016-02-14 10:17来源:韩国景点作者:天言韩国语

贞洞街

离首尔广场一步之遥,有一条值得向世人炫耀的景色优美宜人的散步路。这就是捍卫“想漫游之路”第一名的首尔最富盛名的散步路——贞洞街。
贞洞街是从德寿宫的大汉门右侧小路一直到西大门前面的路段。这里的景象与喧嚣繁华的首尔广场俨然泾渭分明,别有一番洞天。春天,这条路上散发淡淡清香的新绿挂满枝头,秋天,随意掉落的枫叶点缀街头,到了冬天,则是白皑皑的雪铺满蜿蜒的道路上。贞洞曾是朝鲜时代两班(贵族)的聚居地,如今已走过百年,成为异域风情迷人的散步路。20世纪初,随着开放港口,西洋公馆、教堂、学堂等西洋建筑开始入驻贞洞,逐渐形成了东西合璧的独特风格。
现在的贞洞街上仍留有过去大法院和家庭法院改建的首尔市立美术馆,建于1897年的韩国最早的基督教卫理公会——伯特利(Bethel)教堂,按韩国最早的近代式剧场圆觉寺重建的传统艺术专用剧场——贞洞剧场,拥有百年传统的培材学堂东馆,梨花女子女高中辛普森纪念馆,罗马式建筑圣公会教堂和高宗皇帝在明成皇后遇害事件后,为躲避政局混乱隐身的旧俄罗斯公馆等很多近代建筑,可以领略韩国开化时期的城市风景。这里还有木工大师Choe Byeong-hun利用花岗岩和樱花木等天然材质制作的19个精致的艺术长椅和街边葱郁的树木,让贞洞街显得更有韵味。
韩国兴起徒步热之前,首尔贞洞街就留下了很多首尔人的脚印,并给他们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走在这条街上,恐怕就无需羡慕欧洲最林荫茂密的城市——斯洛文尼亚首都卢布尔雅那了。他们的路只是树荫浓密而已,而漫步这条街却能感受鲜活的历史。

文章来源:天言韩语(www.yalianedu.org)


推荐文章:
微信公众号

关注得线下/线上韩语课

新浪微博
热报课程+ 更多
赴韩无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签约考级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考级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周末&晚班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语1对1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韩国文化体验课程 课程介绍 咨询顾问
热门文章

400-6777-007

免费通话